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23日上海大众正式发布POLO劲情POLO劲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8:15  新闻午报

  6月23日,上海大众将正式公布两款全新的POLO车型——POLO劲情和POLO劲取,新浪汽车频道将在现场为您直播POLO劲情与POLO劲取上市发布会,请您关注新浪汽车频道的相关报道。

  自上市以来,POLO轿车凭借精湛的制造工艺和细致人微的科技保障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全新的POLO劲情、POLO劲取在制造工艺和安全科技方面全面延续了老款POLO在同级车中的领先地位。

  在车身的制造工艺上,POLO劲情、POLO劲取采用了先进的激光焊接技术,车身覆盖件之间的缝隙已接近和达到体现当前最高水平的2mm工程要求。双面镀锌钢板车身与空腔注蜡技术全面提高了POLO劲情、POLO劲取车身的抗腐蚀能力。在世界最严格的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达到了4星碰撞标准,堪称同级轿车中的安全典范。

  外观上,POLO劲情、POLO劲取彻底颠覆了老款POLO憨厚可爱的圆灯设计,略微后掠的泪滴式大灯更加年轻、动感,配以全新的U型大嘴设计,以及翼子板上如雕塑一般的轮廓线条和全新的尾灯,POLO劲情、POLO劲取已经将全新的大众设计元素融入其中。集成转向灯的外后视镜以及全新的铝合金轮毂在外观上提升了这两款车的档次。

  空间与配置上,POLO劲情、POLO劲取与老款POLO基本一致,2.46米的轴距保证了乘员获得充足的乘用空间。一些诸如仪表台卡片槽等小配置也增加了这款新车的人性化科技,桃木装饰板也出现在了POLO劲情、POLO劲取上。诸如CAN-BUS控制器局域网、E-gas电子油门、COF可溃缩式踏板、电液动力转向系统配合ABS+EBD+CBC+MSR在为车主提供了无限驾驶乐趣的同时,提供了全面的安全保障。

  上海大众POLO劲情、POLO劲取已于6月15日正式开始在全国接受预订。6月23日,POLO劲情、POLO劲取上市发布会结束后,两款新车的样车将相继运抵各上海大众4S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