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北京现代做出决定 更新伊兰特“掉渣”方向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4:4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楠)方向盘“掉渣”的伊兰特车主可以免费更换方向盘了。记者今天上午从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已向各4S店下发通知,出现问题的伊兰特车主可到4S店免费更换方向盘。

  本报6月13日以《方向盘“掉渣”司机黑手》为题报道了伊兰特出租车出现方向盘“掉渣”的现象。今天上午8时,曾向本报反映方向盘“掉渣”的的哥刘师傅告诉记者,他已经
接到4S店的通知,4S店可以为他免费更换方向盘。

  记者随即致电北京现代信发、胜鸿都、波士山等多家北京现代4S店,证实各店已接到北京现代方面下发的通知,开始为伊兰特车主免费更换方向盘。

  北京现代波士山店维修部的工作人员介绍,方向盘出现“掉渣”问题的伊兰特车主可前往4S店咨询并先行登记,店里货到后会及时为车主免费更换。

  记者从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获悉,在连续接到1.6L手动基本型伊兰特方向盘“掉渣”的投诉后,北京现代进行了调查,发现“掉渣”基本发生在伊兰特

出租车上,而私家车几乎没有涉及。

  北京现代客户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当初北京现代和出租车公司合作时,考虑到出租车司机每天驾驶时间偏长,要长时间手握方向盘,所以采用了和私家车不一样的材质。在查明方向盘的问题属于质量瑕疵后,公司决定对所有出现问题的伊兰特车主进行免费更换,包括已经超过两年六万公里保修期的车辆。

  对于车主对方向盘质量的担心,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免费更换的方向盘将更为舒适、质量也更好。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