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发动机助推06款陆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5:44  新民晚报

  

  作为一款具有真正领袖风范的高端商务MPV,06新款别克GL8陆尊大气庄重的尊贵感和现代激越的外表依旧让人熟悉,但在它内心深处,崭新3.0LVVTV6高科技发动机却蕴涵着锐意进取的激情和力量。

  新3.0LVVTV6发动机乃北美通用汽车HVV6(High-ValueV6)引擎系列中最新科技结晶,运用了先进的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能根据车辆行驶状况和发动机负荷智能调节气门的开启时刻,不但极大提高燃油利用率还具有非同寻常的动态响应性,彻底实现发动机在不同转速区域的完美动力爆发。同时采用的GM-LAN高速通讯总线系统,结合尖端的32位微处理器E67发动机控制系统,为引擎带来更精确更快速的数据交换。

  得益于VVT和GM-LAN先进技术的辅佐,新陆尊拥有131Kw/5400rpm的最大功率和244Nm/4400rpm的峰值扭矩,并且在1900rpm以下引擎已爆发出85%的惊人扭矩。ETC电子节气门则为焕然一新的动力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控制,它能综合油门踏板位置以及发动机转速等各种信息,自动调整节气门打开的大小,避免了机械式的油门的误差,确保动力输出更加到位,有效降低油耗。

  这款引擎还能让您感受它另外的一面——非同寻常的平稳和宁静。90度夹角的V形6缸布局加上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让它天生即具备无与伦比的运转平稳性和宁静度。同时别克口碑卓越的车身静音工艺更是让车内宾客能尽享尊贵空间带来的静谧。

  众多的先进电子科技的保驾护航,令06新款别克GL8陆尊具备更高的动力性、更顺畅的加速性和更长久的寿命,并在燃油经济性上取得完美突破——其90km/h等速百公里的油耗仅为8.6L,尾气排放符合欧洲III号和国家III号排放标准。宝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