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什么叫光谱太阳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5:44  新民晚报

  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车膜已成为乘用车必备的“护肤品”,但当车主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产品,该如何下手,如何选择呢?目前市场上根据车膜制造工艺的不同,有可分为金属膜、纳米陶瓷膜、琥珀光学及光谱防爆膜等。

  今天就让我们从光谱防爆膜说起,共同了解光谱防爆膜独特的功能。

  所谓光谱太阳膜就是,根据光线不同,能够自动改变膜的颜色(不同的环境,反射不同波长的光线),以适应驾驶者视觉要求的太阳膜。

  光谱高效防爆膜与普通防爆膜的区别有以下几处:

  一、制造工艺区别:光谱高效隔热膜采用光谱粒子筛选技术。

  二、独特胶原运用:采用独特压力敏感胶,因为压力而瞬间产生巨大的胶体粘性,增强膜的防爆,防盗能力。

  三、超强阻隔效果:光谱筛选技术,使膜具有超强阻隔有害光线的能力。滤掉热量和眩光,自动增减透入光线。具有更高透光清晰度及低反射率,有效地缓解了驾驶者的眼部疲劳。

  光谱防爆膜会在不同环境及不同光线下,自动对光线进行筛选,来适应驾驶者的视觉要求。优玛光谱防爆膜正是采用光谱技术,提高和改进防爆膜的行能品质,使汽车膜实现了人性化设计,为消费者提供高科技服务,真正成为车膜行业的发展助力站。晨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