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载”1.2万订户 丰田“凯美瑞”起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5:44  新民晚报

  

  6月17日,随着一架喷涂着“凯美瑞”的南航波音777客机完成了从广州至北京的首航,广州丰田宣告在中国市场起飞了。当天,国产丰田CAMRY凯美瑞轿车正式上市,售价19.78万元-26.98万元,100家“广汽TOYOTA”经销店亦于同日在各地开业,首批4000余用户将在本月陆续提到现车。

  从4月25日CAMRY凯美瑞车型发布,5月23日CAMRY凯美瑞下线,到6月17日上市,短短3个月时间里,广州丰田顺利奏出CAMRY凯美瑞上市三部曲。经过严格的筛选,目前已有116家经销商成功加盟。

  源于第六代CAMRY的旗舰版丰田凯美瑞,拥有尊贵的外形、舒适的内部空间、先进的高科技配置。因此,5月23日凯美瑞下线并公布价格之后,预订情况火爆。据厂方介绍,凯美瑞上市之际,全国各地交付订金的客户已超过12000人。为此,厂方将在7月份将产量提速到6000辆,而8月份的产量将进一步提升到8000辆。

  当天,上海的开隆徐汇、中汽等三家经销店一起正式开业。开隆徐汇店向其第一位凯美瑞车主交付了钥匙。据该店总经理吴平介绍,广汽TOYOTA经销店拥有个性鲜明的外观设计、高级舒适的内部购车环境,并导入了先进的e-CRB(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构筑系统),将为客户提供被统称为“CAMRY凯美瑞体验”的服务。在丰田全球销售网络内,广汽TOYOTA导入的e-CRB拥有最完备的标准。通过e-CRB的运用,销售店持续改善销售过程和服务过程,在从售前到用户换车的全过程中保持最高的客户满意度。目前该店已经收到200多份订单,到年底的销售数量将在600辆左右。

  张云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