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艺安全:劲情劲取“劲”之所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5:44  新民晚报

  作为加入WTO后“中国制造”的第一辆真正全球同步上市的轿车,POLO一直向以精湛工艺和高科技安全性为傲。而在POLO劲情、劲取上,是否依然精致、安全依旧呢?上海大众相关人士表示,POLO劲情劲取在制造工艺和安全性上,沿续了上一代产品的优势,德国大众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来不得一点马虎。

  工艺超越同级车

  在制造工艺上,POLO劲情劲取在国内同级车中华先使用同双门镀锌钢板,再加上空腔注蜡技术,令POLO劲情劲取在使用过程中,水汽将无从进入,车身耐久性远高于同级车。

  而POLO劲情劲取车身激乐焊接总长达6591毫米,大大增强了整车刚度,安全性能大为提高,车身覆盖件之间的缝隙已接近和达到2mm水平。

  POLO也是国内同级车中首款采用CAN-BUS(撞制器局域网)技术的车型,这个系统可以减少车身线束、轻松实现全车数据共享,大幅降低整车故障率,让工作状态更加稳定。另外,POLO劲情和劲取还采用了E-gas电子油门、电液动力转向系统、智能滚动密码防盗系统、智能控温空调设备:让高科技真正为你所用,为你所享。

  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POLO劲情劲取的车身采用了高强度钢板制作,加上车身结构强度的优化设计和最先进的焊接工艺及牢固的粘接技术,使车身的扭转刚度大大提高。再加上高强度车顶和四门高强度防撞杆,POLO在欧洲NCAP测试中获得了了4星级的高标准,这更是目前国内同级别车中唯一获此殊荣的车型。

  在主动安全性上,PO-LO劲情劲取采用了德国大众最新一代ABS,加上EBD(又称EBV电子制动力分配),CBC(转弯制动控制)MSR(发动机阻滞力矩控制),四项相技术完美结合,大大提高了操控安全性。

  在被动安全性方面,除了双安全气囊、燃爆式预紧安全带,POLO劲情劲取在同级车中,还首次采用防撞优化踏板(COF),再加上可溃式转向柱,在车辆受到剧烈撞击时,避免对驾驶员脚部和腰部造成冲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