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350Z跑车跃跃欲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5:44  新民晚报

  今年年初,日产中国曾宣布,将会在年底引进传奇跑车350Z,但未透露具体时间。据悉,近日黑、银和橙色共3辆日产350Z已提前抵达天津港整装待发。

  350Z是日产Z系列传奇跑车的第五代产品,凝聚了日产最领先的科技。该款车采用的3.5L排量VQ35DE发动机,能为驾车者带来绝佳操控体验。在国际市场,350Z声誉卓著,曾折获全球无数权威评选奖项,深受消费者喜爱,日产一直有意将此款经典双门小跑投放中国市场。

  据分折,350Z的引进,在继高档车FUGA(风雅)和QUEST(贵士)后,进一步丰富了日产的高端产品矩阵,并将日产的先进技术与革新设计再次呈现中国市场。林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