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菱帅油耗横扫66款家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5:44  新民晚报

  “如果你没有一座油田,就应该考虑买一辆省油的车”成为消费者普遍的购车座右铭。近日,国内一家专业汽车杂志对66款10万-15万元家用轿车车主做油耗调查,其中包括丰田、广本、通用、大众、现代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商的主流车型。调查数据显示:东南菱帅以百公里实际油耗6.56L勇夺桂冠,突出的节油表现甚至比更低排量轿车还好。此次评选油耗是车主日常实际使用油耗的平均值。

  其实汽车本身油耗的多少,取决于发动机的性能、风阻系数以及整车设计的合理先进性。而被众多消费者称为“节油能手”的东南菱帅,其节能武器正来自于它的发动机、低风阻以及前瞻性整车设计。菱帅搭载高效能1.6L三菱电喷发动机,其风阻系数仅有0.30。

  毫无疑问,燃油成本低的优势让菱帅能够继续保持出色的市场表现,而新近上市的三菱蓝瑟LANCER,在油耗上更是青出于蓝。据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测试数据显示,蓝瑟在60公里定速下的百公里耗油仅4.2L,打破了百公里菱帅4.6L的纪录。兰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