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情劲取风尚行 六月火热登申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5:44  新民晚报

  6月25日,无论你身处在上海的哪一个角落,都可能会看见一支由新PO-LO组成的车队。这支由上海大众上海地区经销商所组成的巡游车队,就是为新POLO“劲情和劲取”诞生造势的。

  巡游结束,上海大众还将为“劲情、劲取”举行一个盛大的出世派对,让所有爱车爱球的朋友和新POLO同畅饮同观球。

  与此同时,“劲情劲取风尚周”也在上海大众经销商展厅拉开帷幕。活动从6月24日-7月2日为期一周。只要您光临展厅,填写一份新POLO征集令,就会有精美礼品给你;进入新POLO展示区,参加新POLO寻宝比赛,一分钟之内找出新POLO里面的宝藏,就会获得超级寻宝奖;只要您将普通的汽车装饰品在新POLO车上装出令人惊艳的感觉,那么就会获得金点子奖。此外,最激动人心当属新POLO超级射门比赛,只要将足球踢进POLO的后备厢就算胜利。

  据悉,上海大众POLO劲情、POLO劲取6月15日已开始在全国接受预订。劲情、劲取是上海大众设计团队继成功设计了PASSAT领驭后推出的又两款力作,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大众全新大U型风格。

  此次接受预订的POLO劲情有1.4L、1.6L两个排量;时尚版、风尚版两款配置共8款车型,其中自动档全线配制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POLO劲取在1.4L和1.6L两个排量上推出雅适版、雅致版和雅尊版三款配置,共12款车型。尚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