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之子“夏日先锋行动”主攻商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5:44  新民晚报

  从6月1日起,奇瑞新东方之子在全国同步启动“夏日商务先锋行动”。这是这个自主品牌在油价不断上涨的市场环境下的又一强势举措。

  新东方之子“夏日商务先锋活动”先锋车型行动推出“商务先锋”版、“商务精英”版、“商务新贵”版三大全新版型,将原来的13款产品系列整合为6款,商务手动档全面换装ACTECO发动机,以兼顾消费者对动力与节油两大方面的需求。2.0L排量ACTECO发动机具备2.4L的动力,油耗仅相当于1.6L排量。

  活动主力车型商务先锋版更是打出了99999元的标杆价格,再次震动B级商务轿车的价格底线。同时新东方之子还推出商务配置增配不加价的超值商务先锋套装。整合后的6种车型价格区间定位在99999元-169800元,使其价格更具竞争力。

  同时,“先锋服务”推出的独具特色、面对商务人士的VIP服务体系,让新东方之子在商务用途方面的优点更为突出。而“先锋体验”则利用“动力节油赛”等活动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全新商务配置的新东方之子。

  晓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