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通用五菱签约与湖南大学校企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5:44  新民晚报

  近日,湖南大学与上汽通用五菱签约长期合作,合作领域包括汽车新产品研发、科研项目合作、学术交流、科技成果产业化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

  在此之前,双方成功合作开发的五菱之光,2005年销售超过20万辆,同时,研发合作过程中的课题“薄板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理论、计算方法和关键技术及在车身制造中的应用”和“汽车碰撞安全性设计与改进理论、方法和关键技术”分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二等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