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轮胎先生进驻《安全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旅游卫视的《安全俱乐部》节目是中国唯一一档专门讲述道路安全的节目,自今年4月开播以来,越来越受广大爱车族的关注。6月,人们熟悉的米其林轮胎先生(Bibendum)首次亮相该节目,正式冠名该节目。笑容可掬的轮胎先生将以全新三维形象与观众互动交流道路安全知识。

  《安全俱乐部》邀请明星担当安全宣传大使,先后有影视歌明星张恒、歌手杨臣刚、何洁、安佑祺等到节目做客,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向观众传授实用的安全知识。

  “安全大家说”每期节目会设计一个安全主题,如雨天行驶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如何避免疲劳驾驶带来的安全隐患等,由主持人和明星展开讨论并提出建议。而“爱驾者传奇”版块更注重观众的互动性和娱乐性,通过自驾游的亲身经历和观众分享实用经验。观众也可以报名参加《安全俱乐部》组织的出游活动,做一番亲身体验。此外,《安全俱乐部》还邀请到职业教练通过“安全训练营”教授安全的驾驶技巧等。

  《米其林安全俱乐部》是米其林中国“安全进一步”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全进一步”行动计划是米其林未来的工作重点,它包括高品质的轮胎产品,全面的安全服务和为改善交通状况所做的一切努力。米其林坚信,安全是驾驶者的最基本需求,也是轮胎制造商的最基本使命。(本栏目由本刊与道路安全网WWW.shacare.com合办)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