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VOLVO S40七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目标瞄准奥迪A4、宝马3系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VOLVO(沃尔沃)中国区有关人士处获悉,由长安福特负责生产的国产VOLVOS40将在7月正式上市。届时,VOLVOS40将把宝马3系列轿车和奥迪A4系列轿车等视为竞争对手,并树立和宝马、奥迪同等品牌形象。

  在美国市场,VOLVOS40系列(2.4i、2.5T及2.5TAWD车型)的基础价格在2.404万美元到2.8715万美元。据分析,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国产VOL鄄VOS40上市后的售价不会定得太高,预计售价可能为30万-40万元。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从安全装备、驾驶操控性和舒适性来看,VOLVOS40与宝马3系和奥迪A4各有所长,但与目前宝马3系33.8万-45.42万元和奥迪A427.54万-47.95万元的售价来看,沃尔沃这样的价格显然没有太多的竞争优势。汽车工业首席分析师贾新光认为,VOLVOS40与宝马和奥迪相比显得有些年轻,如果想与这几个品牌对抗,只能从价格着手。(张爱丽)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