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款新车月底闯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乐风1.6L自动豪华型

  目前乐风的车款仅装备1.4L发动机,共3款车型,而这个级别的小型车基本上都有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供选择。实际上,上海通用已为乐风装备了1.6L发动机,只是在等待合适的上市时机。据透露,乐风1.6的价格将具有一定竞争力,目前经销商尚未开始接受预订,但样车将在月底运到广州展厅。

  新宝来GP

  新宝来GP将跟在新POLO之后投放市场,目前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咨询和登记,但正式预订还要到月底。据了解,新宝来首先推出三厢版,而两厢版将在三厢版投放一段时间后上市。有经验的经销商估计,1.6L宝来手动挡入门版售价约为13.58万元,相应的自动挡价格约为14.78万元。据估计,出于成本考虑,新宝来将不会如POLO一样全线换成6前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克斯两厢版

  福克斯两厢版可能在6月底亮相,而目前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但交车时间未有确切的回答。两厢福克斯动力和底盘系统以及车内配置将沿用三厢版本,估计会有4款不同配置。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