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置换新车送首年全险活动在京火热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1:22  中国汽车报


图为活动细则

  本报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组织的置换新车送首年汽车全险活动已在北京各东风日产专营店全面启动,成为今年我国火爆的二手车市场又一道亮丽风景

  此次活动中,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重点推出了“五心级置换服务”,从6月1日至6月30日在北京地区各东风日产专营店开展以“体验NISSAN驾驶乐趣,畅享NISSAN精彩生活”为主题的二手车置换活动,凡在活动期间前来专营店置换东风日产全系新车,将获赠“首年汽车全险”。此外,由5月22日至8月20日期间成功置换新车的客户,东风日产还另外赠送2006年中国场地锦标赛冠军TIIDA骐达车的纪念版单车、头盔和背囊套装。首年汽车全险另送纪念版单车套装,好车好礼好服务,如此量身定做的置换活动怎不令人心动。

  “好礼开心” -- 本次活动最吸引顾客的就是不论品牌、不分年份的二手车,只要成功置换东风日产新车即可获赠首年汽车全险,首年汽车全险包括第三者责任险(20万限额)、车辆损失险、盗抢险、不计免赔额险和不计免赔率险,让消费者在换得好车的同时获得爱车全面的保险保障。同时,北京的置换客户还有机会参加置换礼上礼活动,获得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为纪念TIIDA骐达荣获2006年中国场地锦标赛冠军专门制作的纪念版单车、头盔和背囊套装,为车主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提供了轻松享受健康休闲的高品质生活的机会,如此好礼,怎不让人怦然心动。

  “好车称心” — 据悉,东风日产的热门车型:TEANA天籁、TIIDA颐达、TIIDA骐达、以及SUNNY阳光都在这次置换活动中出现。东风NISSAN天籁、颐达更是年度车型大奖以及被权威市场调查机构评为顾客满意度桂冠。预计,以流线外观、动力澎湃且安静而著称的天籁,以及以宽阔舒适、全铝合金引擎而闻名的颐达将会成为置换者最佳选择。

  “估价放心、服务安心、过程省心” ? 东风日产专营店将凭借专业的业务团队、严格的操作规范和先进的检测设备,为客户提供准确公正的二手车查定服务,并且在透明完整地披露车辆信息的基础上,确定合理的车辆评估价格。透明标准的置换流程、便捷的一站式置换服务,令客户真正体验到东风日产品牌二手车的服务标准。“五心级置换”,实至名归。

  东风日产有关负责人表示,东风日产始终关注中国环保事业,此次活动亦是希望为北京改善空气质量尽一份力量。他说,本次的“五心级置换服务”深刻体现了东风日产贯穿于企业文化、产品设计上的社会责任感。这与《东风日产行动纲领》所表达的也是一致的,“人、车、生活”为背景,以“共创价值、共谋幸福”为使命,为顾客、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的营销理念。

  东风日产有关负责人还介绍说,在企业文化方面,东风日产融合本土资源与国际化管理技术,扎根中国市场,经历了“超越文化、融合文化”的过程。通过一系列的整合,东风日产在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中真正融入中国文化,在促进社会进步、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基础上实现企业自身的价值。他说,东风日产始终强调社会责任感,重视利益分享、用户关怀以及回馈社会。通过建立高校基金、组织《走遍中国》、“环保中国行”等系列活动,东风日产一直致力于中国社会事业的发展,关注消费者生活,关心中国社会,实在地推动中国社会事业的发展。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