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互邦标致:订车享受专业陪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1:1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胡冰)日前,互邦标致表示,对在6月4日至30日期间订车的客户免费提供新手陪驾、后备驾驶员培训(非特价车)。在炎热的夏季为广大的标致客户量身打造的“蓝色仲夏夜,清爽有约”免费检测活动在店庆期间仍将继续进行。

  荩荩商社强力:试驾美佳感受完美

  本报讯(记者刘丽娜)6月16日下午,由商社强力汽贸公司组织的“体验试驾,感受完美”试乘试驾活动在江北金开大道举行。不过,此次活动并非单一的试驾,更推出了现场购车的特大优惠、免费入会等配套一条龙服务。

  此次“体验试驾,感受完美”主题活动涉及两个品牌都是商社强力公司最新推出的品牌———韩国现代美佳和法国雷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