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地巡洋舰:挑战西藏明日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1:1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丽娜)6月22日,一汽丰田陆地巡洋舰车队将正式从北京出发,挑战西藏高原的同时,见证世界最美丽铁路“青藏铁路通车”的开通庆典。

  届时,从全国招募的28名车主将驾驶爱车从北京出发,6月29日将抵达拉萨。本次活动中还将首次使用一辆4.7LGX国产陆地巡洋舰,该车型现已开始接受预订。

  Volvo:安全领域获大突破

  本报讯(记者叶川)日前,Volvo汽车公司正式宣布成功研发出了新一代智能安全系统———碰撞警示系统,将事故发生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Volvo汽车开发主动安全系统的目的并不是要代替驾驶者去操控汽车,而是希望通过采用一系列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的安全系统,以帮助驾驶员能够快速识别周围的交通环境,提早对安全隐患进行预报,减少碰撞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威乐威姿:提升排产计划

  本报讯(记者韦龙)近日,天津一汽提高了威乐、威姿车型的排产计划,并向日本丰田方面追加了零部件订单。下半年,天津一汽威姿、威乐产品每月排产将不低于4000辆。

  据了解,4月中旬价格大幅调整的威乐车型销量一路攀升。天津一汽威乐、威姿车型,在经历多年的低迷后终于得以在天津一汽新的营销策略下成功翻身,加速融入主流市场。

  千里马:1.6增配版正式面市

  本报讯(记者刘丽娜)记者日前从重庆中汽西南韩亚汽车有限公司获悉,继“千里马1.6世界杯特别版”市场反响强烈后,东风悦达起亚于6月15日推出“千里马1.6增配版”。

  增配版以原先的1.6GL为蓝本,又增配了多项高档化的装置。其中,增配版手动挡(MT)79800元的价格再次树立国内1.6升排量经济型轿车性价比新标杆,而自动挡(AT)也仅仅高出40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