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98万元拥有QQ天窗版微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1:13  重庆晨报

  “五一”期间,奇瑞对QQ自动挡给予了4000元的优惠;之后为给QQ06款让路,又采取了平均幅度达2000元的策略性降价。而借QQ06款上市之机,奇瑞又对QQ车型按照“组合更合理,增配不增价;动力往上走,油耗向下降”的原则进行了重新优化整合。

  整合之后,以价格为3.68万元的0.8L“舒适型”为例,除了标准配置,还增加了包括助力转向、遥控中央门锁、电动后视镜等一整套常见于中高级轿车配置的“电控舒适包”,树立了全世界微型轿车的价值新标准;而在此基础上增加了CD、天窗等配置形成的价格为3.98万元的“实力型”,则突破了过去4万以下车型无CD和天窗的底线,从而打造出世上性价比最高的天窗版微轿。

  本栏文字均由记者刘丽娜采写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