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6•18大玩生日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1:13  重庆晨报

  

  晨报汽车如果只是一次体验,那么生日只会是经历,并不见得能够记录下什么瞬间;如果只是一次参与,那么生日也许只会是过程,并不能够增添多余的心情;但是如果这是一次记忆,一次让所有人都能够笑逐颜开的美妙记忆,执手的情侣、亲密的父子、甜蜜的母女、幸福的笑容及温馨的场景……聪颖一族的精灵QQ,正是它,在山城重庆气温超过30摄氏度的盛泰车城,描绘了让这一季最为感动的汽车消费的时尚新画卷。

  奇瑞QQ与直辖同庆生辰

  6月18日,位于红旗河沟的奇瑞汽车铭诚4S店,回荡着动人的生日快乐歌。在这个所有重庆人都会记住的日子里,我们因此也会更加清晰地记得奇瑞QQ:这个与重庆诞生于同一天的幸运宝贝,与山城有着特殊缘分的可爱大玩具。

  奇瑞QQ在重庆市场的买家主要是以时尚职业为主的年轻人。其中一部分为工作时间不长的青年情侣,而另一部分则是刚刚有了小宝宝的年轻父母。而这群人在一起的时候,总能够很轻松地交流,很融洽地相处,他们对待生活始终积极乐观,不放弃任何生活中的美好元素。

  为QQ创作生日蛋糕

  对于QQ的喜欢,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那样:细心地照顾,精心地打扮。用户们对于QQ的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生日蛋糕的自制过程中,小宝宝们争先竞技,而年轻的女车主们也当仁不让。用文字的形式表现着“生日快乐”:分开的QQ就是聪明的眼睛,奇瑞的标志就是快乐咧开的嘴角,而组成的就是一张幸福的笑脸;用图画形式创意着QQ的快乐日子:立体的QQ模型,那么细心地涂上奶油,再涂上QQ所拥有的颜色,当然最不会忘了奇瑞的标志……

  QQ的文化就这样随时随地感染着每一个喜欢它的人。荡漾于心中的幸福,传递于每个人的眼中。这将是属于奇瑞汽车QQ最好的生日礼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