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圈生态非常“大起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1:13  重庆晨报

  “车商卖一台车到底赚了多少钱?”“重庆车商到底有多少?”“你是否遭受汽车服务欺诈?”“消费者和车商售买关系是否紧张?”即日开始,由重庆汽车商业协会和重庆日报、重庆晚报和重庆晨报共同率先在重庆发起“重庆车市生态调查”。此次调查将包括车商利润、消费者和车商的售买关系、车市消费投诉等内容。

  重庆车市中,汽车消费已经由10年前的卖方市场转为了买方市场,消费者已经由原来的被动买车变成了现在的持币选车。但是,随着新车层出不穷,每个汽车品牌大多都有数家经销商,到底谁是服务最好的车商,谁是服务最差的车商?中汽西南、商社集团、百事达、龙华、互邦、金菱……

  对这些本地车商,消费者也许并不一定很熟悉,对他们的服务,消费者还满意吗?而由重庆汽车商业协会和重庆日报、重庆晚报、重庆晨报联合推出的本次调查将为消费者和车商搭起一座再认识的桥梁,再交流的枢纽,让彼此对对方有更多的认识,以达到科学消费,理性消费的目的。

  本版稿件均由记者叶川采写

  调查问卷今日刊登

  本次调查问卷刊登在今日的《重庆晨报》(50版)、22日的《重庆日报》和23日的《重庆晚报》上。从即日起,读者可以将报纸的调查问卷填好后寄至以下地址参与本次调查。地址:渝中区青年路38号重庆国际贸易中心大厦2202重庆银石汽车公关咨询有限公司。邮编400010。请注明“问卷调查”字样。另读者也可进入华龙网站www.cqnews.net,进行网上投票参与调查。截止时间为7月19日。

  你是否在购车的时候遭到白眼,是否在修车的时候遭受欺诈,买的车辆是否有安全隐患,甚至轻易出事?那么在这一期的调查中,消费者可以统统投诉。非常参与可获大奖

  凡参与本次调查,均有机会获奖。本次调查活动,本报特地设立了诸多奖品,从填报的调查表中随机抽出一部分,给予奖励。填报调查单的读者将有机会获得价值数百元、上千元的礼物!

  主办单位重庆汽车商业协会重庆日报重庆晚报重庆晨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