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顶级车保时捷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1:1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韦龙)继法拉利之后,世界三大最顶级跑车品牌之一保时捷在重庆落户。本月底,重庆商社博瑞保时捷中心将试营业。有关方面最新统计表明,重庆顶级跑车保时捷的数量最多。

  世界三大顶级跑车品牌为保时捷、法拉利和兰博基尼。据统计,重庆约有40至50辆保时捷,法拉利不超过8辆。目前,法拉利已经在重庆开业,而兰博基尼有消息称也瞄准了重庆。

  据保时捷方面介绍,重庆是全国第12家保时捷中心。早在2005年5月,保时捷公司有关人士就已经开始对重庆进行秘密考察,最终圈定与商社合作,选址在渝中区鹅岭公园附近。之前,在西南地区仅成都有保时捷销售。重庆保时捷数量和成都不相上下。

  保时捷在重庆的目标人群是事业相当成功、且具极高生活品位的人。重庆保时捷保有量为何是法拉利的5倍?重庆保时捷中心负责人介绍:重庆人对SUV情有独钟,而保时捷目前在重庆主流车型恰好是叫凯宴SUV。

  重庆目前已经成了毫不含糊的顶级豪车第四城。奥迪在重庆的保有量已经突破3000辆,宝马超过了1500辆,奔驰则突破了1000辆。重庆城有经济实力的人已经拥有了宾利、迈巴赫、劳斯莱斯、超长悍马等豪华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