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车在京发布汽车会员服务平台易车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15: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6月16日,中国汽车互联网的领先企业北京易车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公司6周年庆典,各界来宾及易车员工6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易车倾力打造的汽车用户会员服务平台——易车会在此次庆典上正式对外发布。

图:易车总裁李斌先生为易车会致词。

图:在易车五周年暨易车会发布会上易车为三位员工颁发了金牌。

  近三年来,易车紧扣中国汽车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脉搏,实现了公司的高速成长,成为互联网服务于汽车行业的典范。易车目前的核心业务包括新车购车资讯服务(易车网 www.bitauto.com)、二手车交易信息服务(优卡二手车网 www.ucar.cn )、汽车用户会员服务(BAA易车会 www.baa.com.cn)。易车在全国20多个省市建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每月深度影响的汽车用户和潜在用户超过1500万人。

  易车此次推出的汽车用户会员服务平台易车会(BAA),是覆盖全国、线上线下互动的汽车用户会员服务体系。易车会既参考了AAA(美国汽车用户协会)等世界先进的汽车用户会员服务体系的模式,又充分考虑了中国汽车用户现阶段的实际需求。在线下,易车会整合数千家加盟企业向会员提供服务,服务项目包括:新车导购及购买优惠、出行指导及全国道路交通紧急救援、维修保养和汽车装饰美容优惠、汽车保险特惠、自驾游、二手车评估及交易信息发布、商旅服务、餐饮娱乐休闲、消费积分及其它增值服务。据悉,易车会在全国范围内的合作机构已经达到2000余家,服务网点6000多个,易车投入巨资建立的7*24小时的呼叫中心也已于4月底开通运营。在线上,易车会(www.baa.com.cn)应用了web2.0的先进技术和理念,为每个会员提供自行管理和定制的网络个人汽车门户。除了一般网络个人门户通用的功能,如博客、相册、网摘、圈子、交友,还提供爱车管理、汽车新闻及消费资讯定制等具有汽车特色的功能。

图:在易车两位总裁的带领下易车会破冰而出。

  发布会现场举行了易车会特约服务机构的授牌仪式。同时,中油之友易车会、车友报易车会、新浪易车会、搜狐易车会、绝对100易车会等首批特色易车会宣告成立,充分体现出易车会是一个开放的、综合性的整合服务平台。

图:新浪汽车频道主编卲京宁先生为易车会致词。

  易车会的推出,让更简单,更精彩的汽车生活成为可能。据易车主管易车会业务的副总裁曾强介绍,到今年年底,易车会的加盟企业将超过1万家,会员总数将突破100万人。与会的行业人士认为,依托易车强大的媒体和渠道优势、深厚的行业资源、庞大的用户基础,易车会将成为中国汽车用户会员服务领域的主要力量。

  关于易车

  北京易车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汽车互联网企业,是互联网服务于汽车行业的典范。易车的主要业务包括新车购车资讯服务(易车网 www.bitauto.com)、二手车交易信息服务(优卡二手车网 www.ucar.cn )、汽车用户会员服务(BAA易车会 www.baa.com.cn),每月深度影响1500万汽车用户和潜在用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