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星与豪车完美冲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09:50  座驾

  足球、足球!世界杯的热浪就这样席卷了每一个人,如火如荼的球赛当然也少不了名车的助阵,在这里,让我们走进带给我们激情与梦想的德国球星座驾,将尊贵与动力演绎到极致。

图为卡恩和他的红色法拉利360

  卡恩

  水银灯下,卡恩这位德国员出色的门将星光四射:柔软的碎发不羁地搭在额前,黑色的丝绸衬衫中微露出胸前闪闪发光的护身符,纯黑长裤配以同色宽牛仔皮带。如此随意却不失性感的穿着无疑成为了卡恩当选本年度”时尚人士”的最佳注脚。卡恩总是开着他的红色法拉利360 Spider跑车去参加训练。对于这辆花了15万欧元买来的车,卡恩也是非常喜欢,他曾经不止一次说过:“拥有这样的一辆车是我儿时的梦想。”

图为拉姆和他的丰田Prius

  拉姆

  拉姆成名于2004欧洲杯。在那届表现尴尬的德国队中,拉姆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他在左路异常犀利的助攻令对手颇为头痛,而斯图加特队中他的边路突袭同样成为进攻利器之一。阿拉姆把汽车与政治、生态联系起来,选择了燃油和电动混合动力环保型汽车丰田Prius。

图为库兰伊和他的645ci

  库兰伊

  拥有巴西球员的灵活、德国球员的获胜欲望。如今库兰伊已成为德甲赛场乃至世界足坛最炙手可热的锋线球员。速度是库兰伊的生命,同时也是所有汽车制造厂不断追求的一个主要目标。或许正因为这个原因,他选择了645ci,因为这个家伙从O-100公里/小时只需要5.7秒的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