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辉腾途锐驾乘之旅释情榕城 消费者畅享尊贵豪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6: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辉煌之旅 途行天下——辉腾、途锐全国驾乘之旅”于6月9日至11日在福州进行了为期3天的试乘试驾活动,本次活动的参与者均驾乘大众汽车的顶级豪华车辉腾(The Phaeton)和豪华SUV途锐(The Touareg),亲身领略德国式的非凡魅力,享受极致奢华,体验豪迈奔放的激情。

  福州市因遍植榕树,绿荫满城,暑不张盖,有“榕城”的美称。辉腾和途锐的华贵、卓尔不群,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报名参加活动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活动现场,辉腾和途锐两位主角无疑是全场的焦点,从始至终的优异表现给参与者和现场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诞生自德国德累斯顿透明工厂的辉腾,经过德国经典手工工艺的精心雕琢,又融入了现代奢华的独特品味内涵,具有傲视同侪的性能与品质。作为顶级豪华车中唯一标配全时四轮驱动的车型, 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所带来的完美操控感受,W12与V8发动机的澎湃动力。福州温暖湿润的气候特点令人感到非常舒服,而辉腾的四区域独立可调空调系统所营造出的小环境比福州的天气更加怡人,加之电子可调空气动力悬架系统、18方向调节座椅等所带来的超乎想象的驾乘感受这些都让福州的参与者赞叹不已。

  途锐是集越野、豪华、运动的超群表现为一体的豪华SUV,不仅拥有顶级豪华轿车般的高贵舒适和跑车般的动感与敏捷,还具备强悍的越野能力。4.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28千瓦,最大扭矩达410牛顿•米;45度最大爬坡角度达到了汽车爬坡极限,分别为33.2度和33.6度的进入角和离去角,27.2度的纵向通过角度,达到35度的安全侧倾角(静止时为45度),以及高达580毫米的涉水深度,均确保了参与者在穿越专业试驾场地时如履平地,这也使得众多的参与者对途锐大加赞赏。

  很多参与者在试驾后都显得非常激动:“辉腾和途锐实在太棒了!他们的确是非常优秀的豪华座驾。辉腾豪华的手工内饰和完美的操控性能令我惊叹不已,而且非常舒适,一切都无可挑剔。”“辉腾无愧为顶级豪华车,不但内饰华贵高雅,乘坐非常舒适,操控性也是一流。途锐太令我惊喜了,没想到如此豪华舒适的豪华SUV不仅公路上表现得很出色,越野能力也这么强大。这次专业的试驾场地给了我跋山涉水式体验的机会,让我认识到什么才是真正的极限越野:比如爬45度坡的时候非常刺激,让人难忘。途锐让一切都变得那么轻松,几乎没有不可能翻越的障碍!非常幸运能够成为辉腾、途锐试驾之旅的嘉宾,希望能够有更多这样近距离与大众汽车接触的机会。”

  来自大众汽车进口车福州经销商的代表表示:“举办这样的试乘试驾活动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吸引如此众多的福州消费者报名和参与正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为了此次活动,大众汽车给予了很大的帮助,这使得我们的准备更加周密充分,也使得更多的消费者参与进来,让每位参与者都能享受到最完美的驾乘体验。为期3天的活动非常成功,参与者不仅对活动本身非常满意,最重要的是,他们对辉腾和途锐都赞不绝口,这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对大众汽车进口车的信心。做为经销商,非常感谢大众汽车以及众多参与者的支持。”

  本站福州站的活动已经是“辉煌之旅 途行天下——辉腾、途锐全国驾乘之旅”的第八站,此前几站的活动均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也充分展示了消费者对大众汽车进口车的认可与喜爱。“辉腾、途锐全国驾乘之旅”自3月25日开始,至9月底结束,历时半年之久;这次体验活动跨越大江南北,途经20多个城市,可以说是大众汽车进口车近年来声势最为浩大的市场营销活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