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琴家郎朗作客奥迪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4:44  新浪汽车

  亮相德国世界杯 献艺上合组织峰会

                  --世界钢琴大师郎朗作客奥迪媒体中心

图为奥迪英杰汇“音乐先锋”郎朗在奥迪媒体中心

图为奥迪英杰汇“音乐先锋”郎朗与奥迪A6L合影

  新浪汽车讯 6月16日,刚刚结束了在德国世界杯以及上海合作组织峰会上的精彩演绎,炙手可热的世界钢琴大师郎朗作客上海奥迪媒体中心,与国内同胞第一时间分享了火热初夏之中“传奇式”的难忘经历。

  应“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之邀,并作为唯一的钢琴演奏家和中国艺术家,郎朗于6月6日参加了在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举办的庆祝世界杯开幕的“音乐巨星世界杯”,并演奏了格什温的《蓝色狂想曲》和李斯特的《匈牙利狂想曲》等世界经典作品。作为终场节目,郎朗同世界著名男高音多明戈以及世界著名女高音梅塔等人同台表演了《我们是冠军》、《你永远不会孤独》等激情澎湃的曲目,三大艺术家完美的联袂合作将这台汇集了众多世界乐坛巨星的音乐会推向了高潮。随后,郎朗马不停蹄地回到国内,为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峰会的中、俄、印三国国家元首献艺,奏出了来自中国的世界级钢琴旋律。

  奥迪公司公关及赞助高级经理于小雲表示:郎朗拥有奥迪所认同和赞赏的艺术造诣和不断超越自我的进取精神,所以才会得到越来越多音乐爱好者的拥戴,我们非常高兴郎朗能在如此密集的演出安排中作客奥迪媒体中心,与奥迪的贵宾们一起分享自己的难忘经历。

  首次作客奥迪媒体中心的郎朗与到场嘉宾谈到自己此次一系列重要演出时表示:“我愿作为一个沟通东西方音乐与文化的使者,精心为祖国的观众弹奏每一个音符。” 据最新消息,郎朗的最新唱片即将由德国环球DG唱片推出,届时众多音乐爱好者将欣赏到郎朗最新的超卓表现。

  鉴于郎朗将他的音乐及带有中国特色的诠释带给全世界的观众,并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同样,奥迪在中国也一直是国际化和本土化成功结合的典范,2005年2月,郎朗被奥迪中国任命为“奥迪英杰汇”荣誉会员,并被授予“音乐先锋”的称号。7月,郎朗应邀在奥迪总部英戈尔斯塔特举办的夏日音乐会上登台演出;12月15日,作为“联合国爱心大使”,郎朗积极参与了由奥迪公司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童心圆”项目启动仪式。从2005年12月至2006年1月,郎朗从武汉出发,经杭州、上海、深圳、广州等地,完成了由奥迪赞助的其首次全国个人巡演,展示了其令世界赞叹的艺术才华。

  奥迪一贯在全球范围内鼎力支持顶级国际音乐活动和音乐家,无论是著名的萨尔茨堡音乐节、英国格兰堡歌剧院,还是在德国慕尼黑巴伐利亚国家歌剧院,奥迪总是与世界著名音乐盛事和音乐家们形影不离,将对艺术的支持作为企业独特文化的一个重要部分,并不断创造一种高品位的附加值。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