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轮胎巨头联手06国际轮胎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1:03  新浪汽车

  2006年9月6日—8日,由北京海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citexpo2006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将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

  巨大的市场空间 引发轮胎扩能大战

  入世后,中国对世界的经济影响已经显现,特别是在轮胎生产销售方面已经位居世界第一,在世界轮胎销售榜排名前75家公司中,中国公司占据了23位,超过第美国和日本。有专家预测,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持续上升,中国还将成为世界轮胎的消费大国。据了解,2005年中国轮胎企业共生产轮胎数量约2.83亿条,实现销售收入800多亿元。这一数字说明中国汽车轮胎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充满无限商机。正是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包括米其轮等世界排名前10位的轮胎厂商,已于2005年全部进入中国市场,并上演了“轮胎扩能大战”。

  顶级企业联盟 报名参展突破历史新高

  据介绍,citexpo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自在上海成功举办以来,连续三届空前火爆,展览规模稳步提升。尽管离9月6日—8日轮胎展开幕还有3个多月,但来自中国、大洋洲、美洲、欧洲、亚洲等国家和区域的国际参展商,却早已挤爆了往年仅供150家参展企业使用的6000平方米展览面积,一举突破40%的强增长率,而其中有近60%的参展商为历届老客户,预计今年展览总面积可达10000平方米。主办方将充分发挥其行业运作背景、数十年的办展资源积累及多年办展经验基础,确保展会效果。展会承办单位北京海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为汽车轮胎行业知名的专业办展机构,连续多年多次成功举办国际汽车轮胎展,其专业的服务、完善的展会运作体系,丰富的运作经验得到了行业内的广泛认同,多年的专业观众资源积累更是为展会的成功提供可靠的保证。

  强势宣传攻略 特色服务造就专业展会

  6月5日,一支由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主办单位“海富公司”精心策划派出的专业宣传队,在历经3个多月,行程6万公里后,风尘仆仆抵达始发站——北京。据了解,这是继第一届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后,主办方第四次派出专业营销队伍奔赴全国宣传、回访。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活动除加大对河北、天津、山西、陕西、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广西、广东、江西、安徽、湖北、湖南、福建、江苏、浙江、上海等20多个省市网点宣传力度外,工作人员还重点走访了198个汽车厂家和432家轮胎企业以及600位部门采购决策人士,收集资料近万份。

  几乎是与此同时,citexpo2006国际轮胎展派出的另一支队伍却远赴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十几个国家,进行国际专业观众的邀请。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球知名的德国埃森国际轮胎展览会上,工作人员在短短几天内,就发放资料1万余册,仅在现场报名和意向前来中国参会的企业和专业采购人士就达500多家1000多人。另外,为了方便专业采购商轻松与会进行采购活动,citexpo主办方将继续在展会期间推出系列特色服务,推出800套免费客房的贴心服务。

  双展齐开:打造优势“姊妹展”

  据悉,为了满足更多国内外参展商和专业观众、买家的需求,组委会决定从德国引进 “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与citexpo2006中国国际轮胎展联姻。本次展会将整合汽车行业的各项资源,充分利用优势的专业观众邀请渠道,加强吸引汽车及零部件生产商的与会,展馆周边便捷交通条件,为参展商带来源源不断的参观人流,创造前所未有的洽谈商机。业内人士认为,这两个展览的有机结合,定将成为检验中国汽车生产市场国际竞争与合作的晴雨表,为全球轮胎、汽车测试、质量监控市场的繁荣发挥领头羊的作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