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炫舞中华活力登场 再燃全民健身热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0:28  新浪汽车

  2006雪佛兰“炫舞中华”全国健身健美操明星大奖赛 将于7月22日正式吹响号角,再次引爆人们被德国世界杯引燃的运动激情。这是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连续第二年冠名赞助这一赛事,其亲和友善、充满活力的品牌个性在这一权威健身运动赛事中获得充分的绽放。

  作为迎奥运主题活动及全民健身工程之一的重要体育活动品牌,雪佛兰“炫舞中华”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的大力支持,并逐步塑造起自己在行业内的专业品牌地位,日益发展为时尚健身领域的潮流盛会。

  本届雪佛兰“炫舞中华” 全国健身健美操明星大奖赛将以北京、广州、上海等大型都市为重点活动场地,并涵盖周边大中型城市及中型城市共同参与。大赛历时近两个月时间,24名选手进入决赛的选手将于9月9日相会北京,同台竞技。

  活动期间,所有参赛选手及健身健美操爱好者可以凭大赛报名表上的“试乘试驾体验卡”在本赛区上海通用汽车4S店进行试乘试驾,幸运者还将获得由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精心准备的神秘礼物。

  上海通用汽车有关人士表示:“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不仅具有充满活力的品牌精神,而且更代表一种乐观、轻松、活力的生活态度。” 倡导时尚健身、提升生活品质,成为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在这个夏季里奉献给年轻活力人群的一份大礼。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