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陆风汽车综合技能大赛预赛圆满结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0:14  新浪汽车
首届陆风汽车综合技能大赛预赛圆满结束(图)

华南赛区全家福

  新浪汽车讯 5月13日至6月25日,陆风汽车举行了主题为“满意源于专业”的首届售后服务综合技能大赛。大赛首先在华南、华中、华北、西区、东一区、东二区六大赛区进行预赛,陆风汽车176家授权特约维修站踊跃派员参加。

东一赛区开幕式

  截至到5月28日,6大区域预赛已经按照计划顺利举行,在预赛过程中,所有参赛维修站就DCRC、服务专员、维修技师、维修站长四大竞赛项目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前三个竞赛项目进行了笔试和现场演练两个竞赛项目,从参赛人员的基本素质到实践操作能力均进行了全面的评比。综合参赛维修站各个项目的实力,每个预赛区评选出四个项目总成绩排名在前几名维修站到南昌参见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各预赛区共优选15家特约维修站代表队参加南昌总决赛。

维修技师的现场比拼

  首届陆风汽车综合技能大赛的预赛受到陆风汽车全国特约维修站的热烈欢迎,大赛为各维修站的综合实力提升营造了一次非常好的交流与学习机会,促进了各维修站自身的管理和实力的提高。

服务专员的现场比拼

  首届陆风汽车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将在2006年6月23日至25日在南昌举行。届时15家特约维修站将角逐首届陆风汽车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冠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