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车房互动家庭套餐任你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0:13 新文化报

  前些年,房子是大多数家庭需要面对的最大消费项目,而在住房问题解决之后,很多家庭对于汽车的向往又在持续升温。近日,一些读者给本报打来电话询问,不知道自己的家庭收入适合买什么样的车。就此,记者采访了几位业内人士,他们给出了车房互动的家庭套餐。

  供房一族 很多白领都选择一边供房一边养车,其家庭月收入往往在6000元以上,注
重生活质量,追求现代、时尚。以他们的经济实力完全可以一边贷款供房子一边养车。但在选择车型时就不能随心所欲了,一般来讲,住房和汽车的贷款不能超过每月收入的50%,因为买车是为了给生活带来方便,追求太高而使得生活压力过大,似乎有些得不偿失。

  推荐车型:8万以下的经济型轿车或是经济型

二手车。如吉利自由舰、雪佛兰SPARK、华普205、QQ、二手捷达等。

  推荐理由:这样的家庭购车很大程度上是作为代步工具。实用、品质优良、养车费用低是这些家庭买车的主要诉求,而所推车型的养车费用多在1000元以内。

  无房贷压力一族 如果没有房贷压力,生活的压力会随之降低很多。要选购汽车的范围就大了很多,如果经济条件允许,购买一辆心仪的经济型爱车的梦想大可实现。

  推荐车型:10万左右的经济型轿车。如凯越、捷达、比亚迪F3、高尔夫、骏捷等。

  推荐理由:经济型轿车的月养车费用大概在1000元~1500元左右,这对于无房贷压力的家庭来说,是不成问题的。

  拥有多处住房 这样的人一般都是投资型的,除一套房子用来自住以外,其他房产都用来出租,他们有绝对的购车、养车能力。

  推荐车型:15万以上的汽车,如宝来、

马自达6、广本思域等。

  推荐理由:有了汽车,能为他们节省平时的打车费用和其他的交通费用,给生活带来的便利更是不言而喻。这样的家庭可以以房养车,每月1000多元的养车费用不会带来任何压力。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