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嘉现代夏季火力全面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6: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自6月8日北京现代宣布发动新的夏季攻势,旗下N F 御翔、伊兰特和索纳塔三款车型全线降价8000-19000元以来,其性价比优势及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释放并显现其强劲增长态势。记者从四川本地经销商明嘉现代公司获悉,自宣布降价以来,销量由平均每天7-8台增至目前的每天10余台,上周六销售23台,创造今年单日销售纪录。在火热的6月,在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期间,北京现代的夏季攻势成为蓉城车市一道靓丽风景线。

  组合火力猛

  作为德国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世界杯官方用车由韩国现代提供等),北京现代借助本次世界杯大打营销组合拳:举办2006北京现代车主世界杯、推出“激情胜翔”世界杯特别免费检测服务活动、与CCTV-5达成高度合作并冠名《王牌对王牌》节目、抽取幸运车主进行世界杯5日游、发起“世界杯博客大战”等。这套组合拳将夏季攻势的火力发挥到了极至。

  好风凭借力

  明嘉现代公司还借助其周年庆及世界杯,在蓉城车界率先推出“共度周年庆欢乐世界杯———看世界杯·贴车贴·赢大奖”组合营销活动。目前,每天前来索取免费车贴的客户络绎不绝,并由此引发了其他车商的争相效仿。当然,客户有的是冲着自己所喜爱的球星,有的是冲着明嘉现代所设置的365升汽油、100升汽油、及300元明嘉现代维修代金券等奖项而来。当你在车水马龙的蓉城大街上,看到贴有球星和明嘉汽车LOGO的现代车时,可能您的激情也将被点燃,在全城流动。

  明嘉现代自2003年成立以来,已连续三年荣获北京现代西南区域最高奖,其售后维修高手已连续两届代表四川选手“杀”入北京现代全国技能维修大赛决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四川经销商争取了荣誉。记者何为实习生石寒竹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