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轩逸北京发布并接受预定 8月24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 10:31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轩逸北京发布并接受预定8月24日上市

  新浪汽车讯 2006年6月18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在北京以“轩雅逸动 灵韵天成”为主题,在充满艺术韵味的气氛中,展示了其即将投产的06年全新车型——轩逸(Sylphy)的样车;同时还展出了轩逸的Cut-Model(真品切割断面)、全新的MR发动机和新一代CVT无级变速箱。

图为东风日产轩逸

  通过对轩逸独特雅致的设计理念、高效环保的动力系统和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的介绍,东风日产明确指出,作为日产的全球战略车型,轩逸将为国内中高级轿车设立全新的价值标准,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生活乐趣与体验。此外,东风日产还在会上宣布,轩逸将于今年8月24日上市,并从即日起开始接受全国市场预定

图为东风日产轩逸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吉田卫表示,轩逸作为日产的全球战略车型,不仅完善了日产的产品系列,也将为喜爱东风日产产品的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更多体验。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是日产全球战略的重要一环,是日产在中国发展战略的核心。在日产“2的3次方计划”实施过程中,不断投入最新、最有竞争力的产品到中国市场,将是日产在中国持之以恒的目标。

图为东风日产轩逸内饰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说,轩逸将与籁、蓝鸟颐达骐达一起,共同为东风日产构筑更加完善、强大的产品阵容,此外轩逸还将与天籁和颐达一起巩固日产三厢车创新设计和先进技术的领先地位。

  据介绍,轩逸在设计构思初始,就力图为所有使用者营建舒适、优雅的氛围,成为值得品味鉴赏的“富有内涵而让人心动的优雅轿车”。在这样的设计理念之下,轩逸成为新设计流派的经典之作。

  在造型设计方面,S-Motion设计理念与Modern Living Concept相融合,设计师将感性、细腻、精致精确传递:飘逸的曲线,雅润的轮廓,精细雕琢而出的梯形头灯,音符流淌般的S型面板,清新容适的贝壳式座椅,还有韵律和谐的内饰。动感、时尚和科技都被融入了充满艺术气息的设计风格中。

  轩逸的动力系统堪称新世代的完美组合。其采用的发动机是全新MR2.0升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00千瓦,最大扭距高至189牛·米,成功实现日常低速行驶状态下的强劲扭力,同时采用纳米技术而具备超静谧的低噪音特点;轩逸还是同级别轿车中唯一标配新一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箱的车型,配合发动机共同实现超低油耗与超低排放(欧Ⅳ)。辅以电子助力和出色的制动系统,轩逸让驾驶成为轻盈流畅的乐趣之旅。

  尤其值得称道的是轩逸那家居般的驾乘环境,无论是舒适的乘坐感受,抑或是丰富的人性化设计,舒适、优雅的气氛无时不在。长达2700mm的轴距使得后座空间比肩豪华轿车,让宾主双方都能舒展尽兴;电动座椅全面符合人体工程学;智能钥匙可记忆座椅与后视镜参数;智能空调可以精细调校气候;安排合理的多功能控制台和触摸式引擎启动按钮让驾驶轻松自如;而504升的行李箱和众多精巧利用的储物空间则成为设计师与车主共同的默契。

  东风日产还公布了轩逸将举行的一系列市场巡展活动的时间规划,这些活动将让中国消费者先期真切感受到轩逸行云流水般的驾驭感受和无限愉悦的崭新体验。同时,为了带给顾客们更多的尊贵感受,2006年东风日产销售精英大赛同期举行。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