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凯美瑞上市 销售渠道全面启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 10:37  新浪汽车
广州丰田凯美瑞上市销售渠道全面启动(组图)

广州丰田凯美瑞上市

图为“凯美瑞号”飞机等待起航

  新浪汽车讯 6月17日,广州丰田CAMRY凯美瑞全国正式上市,售价19.78万元-26.98万元,全国100家“广汽TOYOTA”经销店亦于同日隆重开始营业,首批用户将在6月17日之后陆续提到现车。广州丰田在广州新白云机场和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了盛大的上市仪式。同日,一架喷绘“CAMRY凯美瑞”图案的大型波音777“凯美瑞号”飞机,满载着广大消费者的无比期待和广州丰田的坚定信心,完成了从广州至北京的首次航行。

凯美瑞号正式起航

  马不停蹄,凯美瑞正式上市

  4月25日,CAMRY凯美瑞车型发布;5月23日,CAMRY凯美瑞下线。短短三个月时间里,广州丰田顺利奏出CAMRY凯美瑞上市三部曲,将CAMRY凯美瑞正式推向市场,接受消费者的考验。“这些努力只是CAMRY凯美瑞走向市场的第一步,我们仍需要悉心经营、努力工作,才能取得好的市场成绩。”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葛原总经理言词恳切。

  广州丰田引进的CAMRY凯美瑞是丰田全新开发的第六代CAMRY的旗舰版,源于佳美而高于佳美,拥有尊贵的外形、舒适的内部空间、完美的驾乘体验、无微不至的安全保障、无所不在的高科技配置以及对环境保护的矢志追求。CAMRY是全球累计销量超过千万的中高级主流轿车,在业界享有崇高的声誉。因此,自2005年11月广州丰田宣布将投产CAMRY凯美瑞以来,我国广大消费者对CAMRY凯美瑞表示出了极高的关注和期待。5月23日,凯美瑞下线并公布价格之后,CAMRY凯美瑞预订情况火爆。如今,CAMRY凯美瑞正式上市,将驰骋于全国各地。

图为广州丰田高层与“凯美瑞号”合影

  百店开业,“广汽TOYOTA”宣告启动

  广州丰田倾力打造的全新“广汽TOYOTA”渠道承担CAMRY凯美瑞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广汽TOYOTA”吸取了丰田在全球市场的成功经验,并根据我国顾客的具体需要,提炼出“Personal & Premium”(贴心的、尊贵的)概念,为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新的价值。

  广州丰田把这个新的价值称为“CAMRY凯美瑞体验”,带给顾客触手可及的尊贵感,及时准确的信息,安心、便利性。而e-CRB(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构筑系统)的导入,使CAMRY凯美瑞体验获得了最好的支撑。e-CRB是将丰田在不断改善销售店业务中所取得的经验集中化、标准化,并形成的系统作业。在丰田全球销售网络内,广汽TOYOTA导入的e-CRB拥有最完备的标准。通过e-CRB的运用,销售店持续改善销售过程和服务过程,在从售前到用户换车的全过程中保持最高的客户满意度,建立顾客与销售店之间的长期信赖关系,促使顾客在第一次购买后,成为“广汽TOYOTA”的终身用户。

  经过严格的筛选,目前已有116家经销商成功加盟,6月17日,全国100家“广汽TOYOTA”经销店完成建设并同步开业。

  悉心经营,“三位一体”完美构筑

  广州丰田自诞生之日起,就以消费者的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在产品、工厂、渠道三个领域确立新的品质标准,打造“三位一体”品质。广州丰田以TOYOTA WAY为指导,建设丰田全球21世纪海外的样板工厂;以“顾客第一”的销售理念为指导,筹建全新的“广汽TOYOTA”渠道,并引进丰田最具信心的CAMRY凯美瑞。

  随着工厂的投产、渠道的启动以及凯美瑞的上市,广州丰田完成了“三位一体”品质体系的初步构筑。正如葛原先生所说,这只是凯美瑞走向市场的第一步,也是广州丰田走向市场的第一步。相信通过不懈的努力和悉心的经营,广州丰田必将可以成为成功的全球化企业。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