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合动力车普锐斯全球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6: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6月,北京)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近日公布,其混合动力车Prius普锐斯在全球的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截至2006年4月)。

  1997年,丰田在全世界推出首款量产混合动力车Prius普锐斯。2000年开始在北美和欧洲销售。

  为更好的兼顾环保与动力的统一,第二代Prius普锐斯搭载了全新的丰田第二代混合动力系统“THS II”,在日本国内、北美及海外市场都取得了很好的销售业绩。

  在能源供应日益紧张,环境问题日趋国际化的背景下,Prius普锐斯作为最成熟的混合动力轿车,因革命性地降低了车辆燃耗和尾气排放,其划时代意义与先进性得到全世界高度评价,使世界为其惊叹。PRIUS普锐斯的TOYOTA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是世界先端技术,创造了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最佳组合,不但达到了远远低于传统汽车的油耗水平,而且实现了世界高水平的低尾气排放,并以高水准融合了“强劲的动力性能”和“高环保性能”这两个看似相反的汽车性能参数。

  丰田将混合动力系统作为21世纪的重要技术,并大力进行推广普及。截止今年3月丰田所有混合动力车的全球销量已突破60万辆,今后将更加充分发挥其优势,并将其搭载在更多车型上,努力实现更广泛的普及。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丰越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