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风北京航天瑞晨4S店正式开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2:16  新浪汽车
江淮瑞风北京航天瑞晨4S店正式开业(组图)

图为到场领导嘉宾为新店开业剪彩。

图为航天瑞晨4S店总经理张学军致词。

  新浪汽车讯 6月16日,江淮瑞风北京航天瑞晨4S店在狮舞欢庆中正式开业。北京航天瑞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中国航天集团的下属全资汽车销售公司,曾经为江淮瑞风商务车在京的定点维修单位,得到了诸多车主的一致好评,现在正式成为江淮瑞风在京的标准4S店,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瑞风汽车车主服务。正如航天瑞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学军在开业庆典上所说的,作为航天汽车公司的控股企业,将秉承航天人的敬业、创造与努力钻研的精神,公司的员工用造“神六”的理念去服务于每一位到来的客户。的确,在汽车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每个企业都在高举着服务的大旗,各自的服务理念不尽相同。对于消费者来说,购车只是一个瞬间,而长期的用车过程则需要一个优质放心的服务,在这里,消费者可以带着信任航天人的精神去体验航天瑞晨的服务。

图为现场的舞狮表演。

  在新店开业之际,将按照瑞风厂家的要求,航天瑞晨开设“瑞风一家亲”的全方位服务体验,包括专业工程师预约诊断服务,配件工时的透明价格,24小时全天候接待服务以及“瑞风平安旅途发动机免费检测”、“瑞风清凉之夏空调系统免费检测”、“瑞风快乐长假全车免费检测”、“瑞风回娘家全车免费安全检测”等终身免费健诊服务活动等。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