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Jaguar)中国旗舰4S中心北京隆重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6:07  青年时讯

  2006年6月9日,中国最大的捷豹旗舰4S中心——北京捷豹4S中心正式启用。

  自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捷豹凭借其优雅迷人的设计风格及出众的驾乘性能,受到了越来越多高端消费者的认可与赞叹。2005年,捷豹在中国区域的销售量比2004年增长220%%,成为全球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而XJL皇家加长版车型的销量增长幅度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48%%,居全球第一。

  捷豹中国旗舰4S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号,由捷豹华北地区唯一授权代理商——北京中汽南方投资兴建。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咨询多功能为一体。4S中心按照全球统一的捷豹品牌标准设计建造,软硬件设施均由捷豹指定的工程技术团队全程指导和控制。而所有销售及服务人员均受到英国总部的严格专业培训及考核,确保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尊贵服务。

  此次与捷豹旗舰店共同惊艳呈现的,还有首次登陆北京的捷豹全新XK硬顶双门跑车。XK的璀璨亮相揭开了捷豹全新“Gorgeous(惊艳)”品牌体验的序幕。全新XK不但彰显着奢华与品位,用惊艳吸引着赞叹的目光,更意味捷豹始终如一地信守着“为客户带来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汽车”的承诺。现在,喜爱捷豹的客户能够欣赏到S型、XJL皇家加长版以及全新XK跑车系列的各款捷豹产品,捷豹还是高档进口品牌中率先提供“三年/十万公里保修”的品牌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