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YK二工厂有望提前投产 将引入更多新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1:52  信息时报

  近日,记者获悉,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建设顺利,有望提前投产。新工厂建成后,东风悦达起亚将引入更多车型。

  第二工厂明年10月投产

  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建筑面积达364,792平方米,总投资约68亿元人民币。目前所需的第一批约1亿美元基建资金已到位使用,后续资金也将如期到位。预计今年10月第二工厂就将进入设备调试阶段,明年3月试生产、10月1日开始正式生产。

  建成后的第二工厂将拥有世界最先进的生产线,可共线生产多种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将在第二工厂全面使用成本相对较高的“水性漆”工艺,还将大规模采用自动化生产。

  另外,第二工厂的人力资源的储备目前也在有条不紊进行之中。东风悦达起亚除了从各高校挑选了200多名大学生外,还从第一工厂抽调部分业务骨干共同支持第二工厂的建设。第二工厂建成后,东风悦达起亚将在当前员工规模基础上增加3100名员工,总计达到5500人。

  将引入更多新款车型

  据了解,产能问题一度影响到东风悦达起亚新车型的引进速度,随着第二工厂的兴建落成,东风悦达起亚将陆续从起亚引进多款最新车型。东风悦达将通过自己的专业研究所,根据中国用户的产品需求对导入的产品进行本土化开发。据了解,建成后的第二工厂将拥有世界最先进的生产线,可共线生产多种车型。

  根据规划,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总产能规模将达到43万辆?第一工厂13万辆,第二工厂30万辆,共拥有7款车型产品,实现年销售500亿元,届时将占中国乘用车行业8%的市场份额。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成立“研究和实验认证中心”,针对所有产品包括零部件进行实验验证。(记者 马丽娜)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