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5.8万元PRADO VX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0: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记者日前从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知最新消息,国产PRADO(普拉多)系列再添新丁,全新VX系列正式下线。新车在延续PRADO卓越的综合品质基础上,诸多性能指标再次升级,不仅更加注重安全、环保和人性化,而且采用了世界最新的顶尖汽车科技,售价为55.8万元。

  PRADO VX系列在操控性能方面新增了H-infinityTEMS(Toyota ElectronicModulated Suspension)电子控制式悬架系统、A-TRC(Active-TractionControl System)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HAC(Hill AssistControl)+DAC(Downhill AssistControl)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高性能装备,强化了该系列的越野性能。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