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小车T21 8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0: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记者日前从东风雪铁龙商务部得到证实,东风雪铁龙今年的第二款新车T21,将于8月份正式亮相并“很快”登陆市场。“具体上市时间不方便透露,但应该是很快的。”东风雪铁龙商务部公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这款小车首先将推出1.6L排量,之后还会推出1.4L车型,外形是采用全新设计,不过车型和雪铁龙C3、C2有类似之处。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