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将推电动版F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0:24  金羊网-新快报

  正致力于该车的成本控制 10年内做自主品牌老大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凭借着F3的不俗战绩,比亚迪开始在中国汽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日前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比亚迪还将推出自动挡F3车型和电动版F3,据夏治冰介绍,电动版F3样车已经下线,只是目前还没有正式发布,比亚迪正在进行这款车的成本控制工作。

  三年前进入汽车行业的比亚迪是全球第二的电池生产商,凭借在电池技术积累的技术和资金,比亚迪今后的发展势头和方向值得汽车界内重点关注。2005年9月,比亚迪推出F3打入中级轿车市场,短短半年时间,月均销量突破3000辆,而根据比亚迪的计划,还将在今后一段时间内推出多款车型,以稳固比亚迪在汽车市场的地位,夏治冰表示:比亚迪的目标是争取用10年的时间成为自主品牌汽车的老大,不仅要生产10万元以下的车型,10万-15万元,25万元以上都将是比亚迪汽车的目标。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