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7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0:19  京华时报
奥迪Q7登场

奥迪Q7登场

  6月12日,一汽奥迪销售事业部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奥迪Q7。Q7是奥迪第三代顶级SUV,将于7月份登陆中国市场,预计售价110万元左右。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便是宝马的X系列车型,路虎揽胜以及保时捷的卡宴。

  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在发布会现场表示,Q7是奥迪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款顶级SUV。今年3月初Q7率先在欧洲上市,市场供不应求。从3月初到4月底,奥迪公司共向用户交付了6300台奥迪Q7。

  据了解,奥迪Q7采用了奥迪独有的最新第五代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这将让国内市场上的竞争对手望尘莫及。本报记者 张迪 江云花 摄影报道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