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万丰即将退出汽车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0:1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日前,笔者从有关渠道获悉,上海万丰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全线停产,即将全面退出汽车产业。

  据悉,位于上海浦东合庆工业开发区的万丰汽车,是由浙江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投资兴建的,占地300多亩,主要从事中高档皮卡及多功能商务车生产经营。万丰汽车的发展势头一度相当不错,2004年实现销售6200辆,在SUV行业中位居前列;2005年受行业整体低迷的影响,销量下滑到4600辆,但仍然稳居SUV制造的中游水平;不过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万丰汽车的运营出现了大滑坡,到今年3月已几乎完全停产。

  □刘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