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雅阁图片、故事有奖大赛活动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6:37  新浪汽车

  喜迎广州本田雅阁第50万辆下线活动暨雅阁图片、故事有奖大赛活动简介

  为庆祝广州本田雅阁第50万辆汽车下线,近期新浪汽车将举办雅阁图片、故事有奖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两部分进行,即:雅阁最美的50个瞬间图片大赛;我与雅阁的50个真情故事。

  具体参赛方法:

  (一)雅阁最美的50个瞬间图片大赛:

  参赛说明:以“雅阁最美的50个瞬间”为题,网友们可选择自己心目中雅阁最美的精彩瞬间,在新浪汽车博客中自建博客,上传自己拍摄的照片及说明文字即可。

  作品要求:图片标准尺寸为400x300px、小于200k,可以使用Photoshop,内容需健康向上,并不违反中国法律,参赛者需拥有参赛照片的完整版权。

    评选方法: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名; 
              所有参加活动的网友都会得到纪念奖。

  (二)我与雅阁的50个真情故事:

  参赛说明:以“我与雅阁的50个真情故事”为题,讲述网友关于本田雅阁汽车生活的真情故事,参赛者需自建博客,上传自己的文章作品。

  作品要求:文字数量不低于1000字,作品文体不限,内容需健康向上,并不违反中国法律,参赛者需拥有参赛文章的完整版权。

    评选方法: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名; 
              所有参加活动的网友都会得到纪念奖。

    奖品介绍:雅阁最美的50个瞬间图片大我与雅阁的50个真情故事大赛的获奖者分别将获得由广州本田提供的丰厚奖品。以下是具体奖品介绍:

          奖项级别              奖品                 数量 
          一等奖      06款雅阁车模+新一季Swatch手表       10名

          二等奖      06款雅阁车模+真皮钱包               15名

          三等奖      06款雅阁车模+T恤                    25名

          所有参加活动的网友都会获得由广州本田提供的雅阁休闲帽一个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