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事故车辆维修代检查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5:42  新闻晚报

  “专业的公司做专业的事业”,这是天平保险一贯倡导的经营理念。天平保险自05年底成功推出了事故车辆维修代检查服务。“该服务是天平保险“安全服务”系列产品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当客户出险后,为了让客户打消对事故车辆修理质量的疑虑,天平保险的汽车安全工程师介入客户出险车辆的维修过程。在车辆修理完毕后,天平保险的汽车安全工程师会帮助客户代为检查车辆修理质量,逐一检查事故车修理清单上的各个项目,并记录检查情况。检查完毕如无疑义,则签发由汽车安全工程师签名的代检查服务卡。同时,汽车安全工程师还将对该车的制动、转向等安全性能进行检查,并提出相应的安全提示,使客户更了解其爱车的状态,确保客户的行车安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