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精致驾驭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5:42  新闻晚报

  6月24、25号,永达集团联合新闻晚报,在位于浦东沪南公路、御桥路路口的永达东风本田展厅,举行5大品牌试车活动。

  永达东本、永达奥迪、永达福特、永达宝来、永达中宝倾情加盟,为前来试驾的车迷提供东风本田、一汽奥迪、福特、一汽大众,华晨中华的数款车型。新上市的东风本田思域、华晨骏捷、一汽大众速腾将闪亮登场,奥迪A6、奥迪

  A4、东风本田CRV、高尔夫、宝来、蒙迪欧、福克斯、嘉年华、中华尊驰等市场上畅销的车型也悉数到场,让前来试驾的消费者有更广的选择。

  本次参加试乘试驾团的所有经销商均有优惠政策,东风本田CRV的所有车型送5000元装潢大礼包,另库存2.0车型返利1.6万元,奥迪A4享受市场价格优惠1000元;一汽大众高尔夫送6000元装潢;长安福特蒙迪欧送3500装潢大礼包,另外2.5自排经典型送1.48万元返利或配置添加,福克斯则送价值3500元装潢大礼包;中华尊驰优惠约3000元。凡是前来试驾购车的用户都能够享受到优惠政策。

  另外,永达集团也准备了超级的优惠措施,凡是前来参加的试乘试驾团的成员,都有精美礼品等着您!对当日购车的用户,除享受优惠的价格政策外,还将赠送永达汽车俱乐部银卡;活动结束后,在本次活动所有购车用户中抽出1名幸运客户,送永达汽车俱乐部金卡一张。

  还等什么,赶紧报名参加我们的试乘试驾团。

  021-52729000-256,257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