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车主切磋高球技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5:33  新民晚报

  2006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分站赛上海站近日在上海颖弈安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众多高尔夫爱好者和宝马车主齐聚一堂,切磋球艺。

  据悉,今年中国赛区共有37场资格赛,是历年规模最大的一次。自3月9日在广州拉开帷幕至今,资格赛赛程已过半。其中,4月20日,本届赛事的首个“一杆进洞”大奖在武汉诞生,获奖者郑先生赢得BMW320i轿车一辆。9月在中国区总决赛胜出的三名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12月在南非举行的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世界总决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