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上市在即追捧者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5:33  新民晚报

  广州丰田凯美瑞轿车即将正式上市。据悉,5月下旬凯美瑞下线后,各地“广汽TOYOTA”经销店的预订情况均非常火爆。据国内某核心门户网站所作的在线调查,下线后3天内,有意向通过该网站团购的消费者即突破1000人。

  广州丰田凯美瑞轿车共有5个款式、6种车身颜色和3种内饰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3款车的排量为2.4升,配备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余两款车的排量为2.0升,配备4速自动变速器。

  广州丰田引进生产的凯美瑞是第六代CAMRY的旗舰版。据悉,在开发第六代CAMRY时,丰田的目标是“创造中高级轿车全球新标准”。丰田汽车总工程师川本说:在凯美瑞的开发过程中,注入了比老一代Camry更多的豪华因素,十分贴合东方人的审美口味,力求达到同级轿车中一流水准的性能均衡。CAMRY多年来深受全球消费者垂青,但又令一般人难以名状,个中奥秘正在于此。做到性能均衡,关键是在研发阶段就赋予产品良好的天赋。

  品牌和口碑,是凯美瑞改写市场格局的一大利器。多年以来,CAMRY一直是我国汽车市场上进口量最大的中高级轿车。去年,CAMRY的累计总销量在同级车中率先突破了1000万辆大关。在销量最大的美国市场上,在过去的9年里,CAMRY8次荣登中高级轿车销量榜首。

  据悉,位于广州南沙的广州丰田工厂,是丰田汽车21世纪海外工厂的样板工程,它所拥有的诸多生产设备和工艺均为丰田在全球首次采用。广州丰田全力打造的全新的“广汽TOYOTA”销售服务网络,也是丰田营销服务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首次全面应用。粤广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