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长城体验中心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5:33  新民晚报

  

  享誉全球的至尊越野汽车品牌路虎,在中国内陆的第一家体验中心——路虎长城体验中心上周落成。这是路虎中国总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全资兴建的全球第28家路虎体验中心,也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路虎体验中心。

  路虎体验中心是英国路虎汽车公司在全球设立的专业路虎越野培训机构,目前在全球不超过30家,通过考试的受训人员将获路虎全球统一认可的路虎越野驾驶护照。

  该中心拥有国际级别的越野培训教官,中心内的构造物完全按标准设计建造,可使受训人员充分了解路虎车优越的越野性能和良好的操控性能。师曼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