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2.0L桑塔纳300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5:33  新民晚报

  

  近期,上海大众宣布桑塔纳30002.0L上市,其中手动豪华型售价13.38万元,自动豪华型售价14.38万元。

  据介绍,此次上市的桑塔纳3000最值得期待的是其搭载的享有“黄金排量”美誉的2.0L发动机,在保持桑塔纳一贯经济实惠的优点之外,动力性上也有更好的表现。

  此次也是上海大众首度在桑塔纳车型上装备2.0L发动机,上海大众相关人士表示,“桑塔纳3000自推出以来,以其极高的性价比在消费者中获得了较好的口碑,其大空间和适中的动力尤其适合城市使用。2.0L发动机进一步捉升了它的动力性能”。

  业内人士称,“2.0L发动机一向被誉为都市用车的黄金排量,即能提供足够的动力,同时也能保证燃油经济性。”

  但是本次桑3000的2.0L版本的变化不仅只是排量上的,而是整体性能的提升;不仅提升动力表现,而且可靠性高、油品适应性也得到了很的保障,非常适合各地路况不一、油品差异较大的驾驶环境。

  除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能,在内饰上和配置上,桑塔纳30002.0L也根据目前私人用车客户的需求,提供了更符合中级车形象的内饰件和各种更加贴心的配置,如真皮方向盘、车内的木纹装饰,这使桑塔纳30002.0L的外部和内部看上去焕然一新,更加具有中级车的气派感觉。再加上各种功能的增加,如倒车雷达、带加热功能的后视镜等,不仅令操作更加方便灵活,而且更增加了驾驶乐趣。

  随着私人购车群体的日益壮大,车厂抢占私人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上海大众对消费者的调查显示:桑塔纳3000的购买者对价格的关注程度较高,同时对车辆的动力性和操探性也有一定的要求。显然,06款桑塔纳3000搭载2.0L发动机以及对配置和内饰的改进,都是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做出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