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鲜资讯尽在“汽车商情在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5:16  新浪汽车

  自5月下旬推出以来,新浪汽车频道的“商情在线”平台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青睐。截至发稿之日,“商情在线”系统的点击率总数已经突破十万,有近百家商家在系统中注册,其业务遍及维修、装饰、电子等与汽车相关的诸多领域。这套全新的自发布系统之所以会得到众多车友的拥护和厚爱,主要因为其具有以下的三个特点。

点击进入汽车商情在线

  1、信息真实

  为了确保所有商情信息的真实性和有效性,新浪汽车频道有专人负责核实商家的注册信息,只有经过审核和批准,商家才能在平台上发布自己的商情信息。而每条信息在发布前,也要经过工作人员的电话确认与核实,才能成功发布。这些措施有效的确保了,网友们在系统中看到的商情信息是及时和准确的。

  2、抢先发布

  由于很多促销信息非常讲究时效性,仅仅是在某一个时期才有效,或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这种情况下,能否第一时间获得商情信息对于网友来说非常重要。而新浪的“汽车商情在线”汇集了众多商家新鲜出炉的促销信息,只要车友们每天留意“商情在线”系统的更新,就可以随时掌握京城车界的最新咨讯。

点击注册商家信息发布商情

  3、火热互动

  “商情在线”系统不仅为商家提供了喉舌,也为网友们提供了与商家在线交流、互动的渠道。网友们可以用跟帖的方式,向商家询问商情资讯的具体情况,并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向商家提问。在前一阶段中,购伊兰特送世界杯足球,买“宝指灵”送三年盗车险等帖子得到较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也为整个系统聚集了较多的人气。

点击进入汽车商情在线

  为了使“商情在线”系统更加完善和高效,我们一直在征求商家和网友的意见,持续修改发布平台,以便让网友们能在第一时间内获取到更有价值的汽车商情资讯。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商家在“商情在线”中注册,借助这个开放、互动的平台,抢占网络时代的资讯先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