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君越3.0旗舰版上市 售价32.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2: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从即日起,别克君越3.0旗舰版正式上市销售,售价为32.98元。自从别克君越2.4豪华版和精英版上市以来,给中高级轿车市场带来不小的震撼,成为了这一细分市场逐鹿者。到5月底,上市两个多月的君越销量已超过12900辆,5月份销量达5299辆,较四月份增长13.4%。本次君越旗舰车型的上市使君越三款车型组成了更加丰富的产品系列。

  别克君越3.0旗舰版的发动机由北美通用汽车动力部门开发,最大亮点是在国产车中首屈一指的AFM(ActiveFuelManagement)智能燃油管理系统,和在通用家族V8发动机上使用的DoD可变排量控制技术,在一定条件下能实现6缸/3缸主动智能切换,达到更省油、降低排放的双重功效。百公里等速油耗仅6.8升。君越3.0旗舰版在ABS+EBD+TCS基础上还配有VSES车辆稳定增强系统,达到北美NCAP碰撞测试五星安全标准。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